招生办公室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招生办公室党支部5月23日9时在南办232会议室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王大勇领学了《习近平: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时强调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他强调,大家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主题教育作为一次思想淬炼、一次实践锻炼、一次专业训练,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发扬严实学风,认真总结和运用好学习教育成果,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在学习中掌握工作方法,在工作中检验学习成效,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做好每一项工程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大家纷纷表示,一要扎实开展理论学习。严格落实机关党委和支部主题教育学习计划的要求,运用党员大会、党小组会、微党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信念,推动工作。二要严格检视整改。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深入查摆支部和个人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确保问题整改落地落实。三要压实推进工作落实。加强科学统筹,确保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同推进、共提高,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四要深入推进制度建设。紧密结合主题教育,深入学院开展调研,形成相应制度。

大家自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支部副书记曲晓菲领学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5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例,支部党员共同探讨建立民生项目清单,根据学校印发的《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列出检视问题整改清单。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做到学、思、悟、行有实效,立足岗位锻长板、补短板、提能力、强弱项,为学校招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