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为落实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4月25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北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田志宏,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聂伟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会。

田志宏在会上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重大严肃的政治任务,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推动全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田志宏指出,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他要求,各支部要认真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方案和计划开展各项主题活动,切实发挥机关走在前、作表率的示范作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聂伟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委要努力把主题教育做实做细,各支部间、各党员间要加强交流和沟通,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指导组将加强对各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督促和指导,及时了解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建议和改进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果。最后他强调,要不断总结经验,推广典型做法,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前,机关党委认真按照学校党委下发的实施方案制定下发《机关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计划》,结合机关工作实际,细化17项重点工作内容,确保机关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