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本领强业务 喜迎二十大 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党支部工作培训

3月3日上午,为促进机关党建工作,提升机关各党支部支委的业务水平,增强工作本领,机关党委在北办公楼302会议室组织召开党支部工作培训会,28名支委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赵岩同志就以规范记录《支部工作手册》为基础,从党支部情况概要和党支部工作记录两个方面对党支部工作相关知识点形象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并现场演示了党员E先锋系统的操作技巧,同时针对日常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着重强调。

王蒙同志就如何开展好党建宣传工作进行了培训,主要围绕新闻稿的要素、如何写好新闻稿、如何发现新闻价值、如何选择新闻角度和如何运用新闻写作技巧等方面开展详细讲解。同时,针对各支部在日常稿件写作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归纳总结,并且就如何避免出现此类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最后,王蒙对机关党委网站和《机关党委工作简报》的栏目设置和采编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

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的此次培训工作会,旨在增强机关各支部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提升支委班子履职能力,促进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同时也是机关党委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的首要任务和举措,机关党委将在近期多向发力,带领和引领机关广大职工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